早洩怎麼治療效果好

我老公今年三十歲,我們結婚四五年了,感情一直都很不錯,夫妻生活方面也比較和諧。他是做業務員的,因為工作的原因隔三差五的就得出差,有時候兩三天就能回來,有時候得四五天。最近這半年多以來他的精神狀態大不如以前了,每天都特別累的樣子,特別是在性生活方面質量明顯下降了,時間短了而且還早洩,總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早洩怎麼治療效果好。

早洩在男性當中是很常見的一個病,特別是最近幾年來由於男性工作壓力大缺乏鍛鍊,再加上菸酒刺激等多方面的因素,早洩的發病率也越來越高,最好還是及時的檢查治療,以免時間長了影響夫妻感情。

男性早洩最好還是去正規的醫院或者是男性病專科醫院檢查治療,找到引起早洩的具體原因再治療效果更好,像這種現象一般服用補精益氣,固本培元的藥物調理治療,同時也要多吃些有壯陽功效的食物加以調理。

另外個人的心理因素也是引發早洩的一個重要原因,必要的時候也要進行心理方面的輔導,多跟患者溝通,特別是同房前後的心情以及環境也很重要,出現早洩以後不要有負面的情緒,否則容易加重症狀。

男性平時一定要有良好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太多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菸酒方面也要有節制不能過量,堅持鍛鍊身體增強體質。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