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人能做陰莖延長術術後該怎麼護理

男性陰莖的長短在尊嚴、生活的“逼迫”下顯得極為重要。所以,很多陰莖短小的男性朋友都想找到能夠將陰莖延長的方法。但是,也不是任何人都要延長陰莖的。那麼,哪些人可以做陰莖延長術呢?

哪些人需要做陰莖延長術?

1、勃起時長度不足10釐米,且不能滿足女方性要求者專家介紹,根據陰道解剖和女性生理特徵及中國成年男性陰莖正常長度測量,常態下為7.1±1.5釐米,勃起時為13.0±1.3釐米範圍內均屬正常情況。若陰莖發育不良,勃起時長度不足10釐米,且不滿足女方性要求者,可做陰莖延長手術。

2、燒傷、外傷或先天性發育不良,男性勃起時陰莖長度在13.0±1.3釐米範圍內屬於正常,如果由於陰莖缺損,勃起長度僅為3-5釐米,就屬於比較明顯的陰莖缺損,此種情況下,採取陰莖增長術就很有必要。陰莖海綿體延伸術,切斷陰莖淺、深韌帶至恥骨弓處,是埋藏於恥骨聯合前方的海綿體成為遊離部分,從而增加陰莖的有效長度,在用腹股溝島狀皮瓣修復海綿體被延長後的面板損傷創面。這種術式不僅可使陰莖延伸至接近正常的長度,而且有正常的勃起和感覺功能。

3、先天性陰莖異位畸形時,專家會根據病情采用陰莖延長術,使陰莖延長並復位。

陰莖延長術後怎麼護理?

1、剛剛做完陰莖延長術,一定要保持傷口清潔,不宜穿過緊的內褲,如果術後包皮區域性有不適感,千萬不要進行搔抓,可以遵醫囑區域性用藥。

2、每次大小便之後一定要記得將區域性擦洗乾淨,防治區域性汙染。一定不要為了避免大小便感染傷口而經常憋尿,這樣反倒會引起陰莖的反覆勃起,影響傷口的癒合。

3、手術之後可以短期服用一些雌激素,主要是避免陰莖的勃起,引起傷口的疼痛與出血,不利於傷口的癒合。

4、術後儘量避免走路、騎車、性刺激與幻想,有效的避免陰莖的摩擦與勃起,保證術後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