蟯蟲外陰炎嚴重嗎

蚜蟲外陰炎是由蚜蟲寄生在人體上引起的傳染病。外陰蟯蟲病更常見。一般來說,城市高於農村,兒童高於成人,集體生活中的兒童感染率較高。區域性症狀主要表現為會陰部和肛門周圍嚴重瘙癢,或夜間灼燒感。由於搔抓可引起肛周和會陰部面板脫落,血瘀,有時潮紅,滲出糜爛或繼發感染,長期反覆發作可引起面板肥厚,色素沉著,形成溼疹樣改變。胃腸道症狀可以發生,但是是輕微的,例如食慾不振,體重減輕等。可能發生神經精神症狀,例如注意力不集中,夜驚,夜間臼齒,失眠,煩躁等。

蟎蟲都是透過感染傳播的,大多數蟎蟲外陰炎患者都是女孩,這不僅會給孩子帶來痛苦,還會引發更嚴重的疾病。雌性蟯蟲在夜間在肛門附近產卵,當它們移動時引起瘙癢。當成蟲存在於人體腸道中時,它將對腸壁造成機械損傷,這將導致消化道疾病。蚜蟲不僅會引起腋窩外陰炎,還會生活在肛門附近的直腸內,這會侵入直腸,導致肛門嚴重瘙癢,常導致患者在夜間休息和睡眠。當蟎蟲存在於腸道中時,它們會對脾臟和胃產生不利影響,因此患者會食慾不振而且容易減肥。患有蚜蟲外陰炎的女孩會有嚴重的外陰瘙癢,嚴重的瘙癢很容易導致膀胱失去束縛,這可能導致遺尿。它還會導致肛門和會陰部周圍潰瘍。蚜蟲外陰炎是一種嚴重的疾病。患者及其家屬應該給予足夠的重視。發現疾病後,應進行系統治療以避免併發症。

蚜蟲外陰炎的特點是陰道灼熱,排尿時更明顯。同時,應注意個人衛生。不要盆浴減少感染和感染。它就像白豆渣或豆腐。陰道壁覆蓋有白色假膜,擦拭後粘膜呈紅色。最好去當地一個更權威,更正規的婦科醫院。治療主要基於區域性陰道沖洗和藥物應用。同時,注意個人衛生,不要在浴缸裡洗澡,以減少感染和感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