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過腋臭微創手術現在卻有異味怎麼辦

年輕的時候我也腋臭,記得我下定決心去根除腋臭是在17年的那一年,我還記得是在國慶節也就是10月1日放假一週的時候去做的腋臭微創手術,原本以為做過了微創腋臭手術之後就能擺脫腋臭的困擾,人生就此與眾不同能夠得到大大的改變,但讓我萬萬沒有沒想到的是,才過了半年多,在次年的夏天天氣炎熱時我的腋下又開始有了一股難聞的味道,腋臭的復發讓我十分難受,沒有辦法我只好再次進行了微創手術。

1、做過腋臭微創手術之後仍有異味只能再次手術。雖然腋臭是一個小手術,但事實上也有很多要顧慮的問題,時下進行腋臭消除的方法有吸脂法這是比較常見的,事實上不同的醫生所使用的方法也不盡相同,除此之外部分醫生還採取直視下修剪法的這一個方法,這些方法倘若不能完全地將大汗腺破壞的話或者沒法將大汗腺完全清理掉的話只能再次進行手術了,但網友也不能操之過急一般腋臭手術不能在半年內進行兩次的。

2、如果在第一次採用的清除腋臭的是微創手術的話,那麼第二次可以採用小切口的方式進行,在小切口的直視下進行大汗腺的修剪的這一個方法比微創的清理的更加乾淨,因為在可視的前提下進行手術,就可以最大限度地去除大汗腺,這個可視修剪手術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不會留下十分明顯的瘢痕,因而可以說是與我一樣同樣愛美女士的很不錯的選擇。

3、在這裡我要分享給曾經與我一樣有著腋臭苦惱的朋友的心得就是:腋臭消除手術在實際的操作工作之中,無論醫生怎麼細緻地進行大汗腺的清除,都會存在一定程度上的遺留,醫生告訴我這是因為:“在腋臭消除的手術之中不可能一次性將皮瓣過多的修剪,要是皮瓣修剪過多,就會破壞皮瓣的血液迴圈也就是造成血液供應的不足導致面板缺血性的壞死”,因而一般進行過腋臭消除手術的人還有輕度異味,但無可厚非的是比手術之前腋臭的情況會好很多。注意事項:腋臭消除手術雖然只是一個很小的手術,但會存在一定的風險,因而大家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專業的科室進行治療,特別是生活在鄉村的朋友千萬不要相信電線杆上面所說的一針根除腋臭的這一種說法,外科手術也要專業的合資格的醫生來治療才是可靠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