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肝硬化需要多少錢

肝硬化是一種比較嚴重的肝病,肝硬化的治療也是一個長期的工作,在肝硬化治療過程中,治療肝硬化需要多少錢是很多患者和家屬關心的話題,因為肝硬化的治療必須具備一定量的資金來支援,那麼到底治療肝硬化需要多少錢呢?

治療肝硬化需要多少錢受很多因素的影響與制約,例如肝臟硬化的程度、有無併發症、治療的方案、治療的地域等,因此治療肝硬化的費用沒有一個具體的數字,目前,治療肝硬化的比較成熟的技術有肝移植、幹細胞移植、保守的藥物治療等等,採用不同的技術治療的花費是有很大差異的。

肝移植治療肝硬化的費用最高,一般單手術的費用就在20至30萬之間,而且每年還要2萬左右的醫藥費來防止排異及復發。但是,優點是,只要移植成功,患者的生命就有了保障。

幹細胞移植的手術費用大約在4至5萬,但是術後還需要繼續用藥促進恢復,後期花費與患者的體質、手術情況有很大的關係。保守的藥物治療肝硬化,是期望通常治療能使病情長期穩定,防止病情惡化,治療費用為1至3萬/年。另外,如果肝硬化患者出現了腹水,治療的費用會更高,每月至少數千元。

因此,肝硬化的不同病情程度也就意味者不同的治療方案及結果,可以說治療肝硬化要多少錢與患者的病情嚴重程度有直接的關係,肝硬化程度越輕,花費也就越少,總的來說治療肝硬化只要發現的早、治療的科學,一般來說費用一般的家庭都能承受的起,另外為了儘可能的降低治療肝硬化的費用,治療肝硬化一定要到專業的肝病醫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