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盆腔炎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盆腔炎分為慢性盆腔炎和急性盆腔炎,對於慢性盆腔炎該吃什麼藥效果最好呢?

網友提問:由於接連兩次的人流導致得上了盆腔炎,剛開始的時候沒有太在意,就拿了一些消炎的藥吃吃,但是時好時壞的,一直也沒治癒過,前段時間感覺症狀又加重了,到醫院一檢查已經變成慢性的了,請問慢性盆腔炎吃什麼藥好的快?真的害怕手術。

這樣愛兩性專家:可以透過1,物理療法,2,組織療法,3,抗生素治療,多采用側穹窿穿刺封閉或宮腔注射療法,用青黴素和鏈黴素。

慢性盆腔炎吃什麼藥效果好?

在治療盆腔炎的時候最好中西藥結合,不會形成耐藥性,治療效果更好。在治療方面可根據目前具體情況採用不同方法,以服用中藥為主。

中藥療法:

1:當歸9克,香附9克,益母草12克。水前服,每日1劑。

2:桃仁10克,敗醬草15克,黑木耳10克,水煎服,每日2次。

3:小茴香30克,梔子30克,甘草10克,共研末,每服2-3克,每日2-3次。

4:黃芪50克,當歸15克,大棗10枚,紅糖適量。水煎服。

5:枸杞子20克,當歸20克,瘦豬肉適量。調味煮湯,吃肉飲湯。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