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痘印發紅怎麼消除

臉上痘印發紅就是長痤瘡、長痘的地方細胞發炎,引起了血管的擴張可以自行消退,也可以用紅藍光,治療方法很多,患者不要自行處理,一旦出現過敏就不好了,還是要到醫院接受專業的治療。如光子嫩膚即強脈衝光治療技術,但費用稍高。此外還可進行點滴注射,抑制皮脂分泌改善炎症,起到治療紅印的作用。

臉上很容易起痘,原因很多,不好看,但是由於一段時間就下去了,倒是也不影響,很多時候會留下都印,也會影響面部美觀問題。很多時候都印也會出現異常,比如發紅等情況,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下,臉上痘印發紅怎麼消除?
痘痘留下的紅痘印,可自行消退,但時間較長,需要半年甚至更久的時間。目前治療方法較多,如透過紅藍光治療照射,紅光主要起到促進修復的作用,藍光主要起消炎作用,單純紅痘印以紅光為主治療即可收到一定效果。患者還可選擇光電治療專案,如光子嫩膚即強脈衝光治療技術,但費用稍高。此外還可進行點滴注射,抑制皮脂分泌改善炎症,起到治療紅印的作用。
臉上痘印發紅怎麼辦
紅色的痘印主要是因為原來長痤瘡的地方細胞發炎,引起了血管的擴張。痘痘消下去之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這個紅斑會在面板溫度上升或者運動的時候它會更紅。這種紅斑並不算真正意義上的疤痕,一般會在4~6個月之內慢慢退下去,這時候一定要大量補水,做好防曬工作。如果防曬不當,一部分會慢慢變成淡褐色,形成色素沉著,這時候治療起來就相對棘手。針對紅色痘印可以選用強脈衝光,也就是光子嫩膚,它可以收縮血管,有淡疤的效果,但是需要多次治療。另外可以選用含有果酸的保養品或者果酸煥膚治療,它能夠促進面板的更新,改善痘痘的色素沉著。
主要看痘印形成時間長短。如果是剛剛形成的,伴有炎症性損害,可以使用紅藍光照射進行治療。能夠有效的促進炎症吸收,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不容易產生疤痕組織,或者是產生膠原纖維等。如果是長時間的痘印,可以適當的使用物理的鐳射辦法,比如點陣鐳射或者是冰點鐳射等等,也可以使用水光針的治療辦法,淡化臉上的痘印。也可以使用藥物外塗,也有一定的幫助,可以使用的。
臉上痘印發紅消除方法很多,可以鐳射、藥物外用等,都可有效去除,也可以吃一些含有果酸的保養品或者果酸煥膚治療,它能夠促進面板的更新,改善痘痘的色素沉著情況。以上就是這個問題的介紹,如果比較嚴重已經出現問題的,就要到醫院接受專業的檢查,再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