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割包皮

很多男性都會出現包皮過長的情況,這時就需要割包皮了。要解決包皮過長的問題,就一定要割包皮,很多男性都需要做割包皮手術,透過包皮環切或者是其他的手術方法,將多餘的過長的包皮給去掉,讓陰莖在勃起後能夠自然全部露出,讓男性恢復雄風。

男性一旦出現包皮過長,總會感覺諱疾忌醫,畢竟是隱私部位的疾病,這個情況其實是很常見的,只是大家都秘而不宣,因此造成了患者的自卑與緊張感,其實並不用如此忌諱。一定要及時處理,才能避免後患。那麼,什麼是割包皮?
首先,為什麼要割包皮,包皮其實指的是男性當陰莖在鬆弛狀態時,包皮會完全覆蓋整個龜頭,而且包皮口狹小,不能外翻的話,這種情況醫學上稱作包莖。包皮過長很容易讓包皮裡的皮脂腺的分泌物無法排出,漸漸還會形成很臭的包皮垢。因此一定要割掉多餘的包皮。
患者要進行包皮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醫生也要挑選技術過硬的,做完手術後一定要注意護理。當男性陰莖勃起時可能會導致傷口裂開,可以使用一些抗勃起的藥物。術後注意護理,飲食要清淡,避免性生活等。割包皮的年齡一般在十六七歲左右,只需要配合醫生治療就行,割的太晚會影響陰莖的發育,導致陰莖短小,影響以後的性生活。術後一週要躺在床上,少走動,另外,為了儘快消除水腫,一定要用紗布和橡膠繃帶包住陰莖。
患者要是包皮一直覆蓋包裹著龜頭,當陰莖完全勃起後龜頭也無法暴露或者只能保爐一段,那麼可以上翻包皮處再露出龜頭。要是有包皮垢沉積的話,那麼要考慮手術治療。平時勤清洗,龜頭不敏感的話,那就不用手術治療。患者要注意的是如果勃起之後陰莖頭不能完全露出,就一定要做手術,要是勃起後可以露出,但不勃起的時候能夠完全蓋住的話也可以不做。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