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自我治療方法

我今年三十五十,這是個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紀,工作壓力非常大,最近我的身體也出現了一些狀況,最主要的症狀就是在床上力不從心了,我不得不承認我有可能是得了早洩,可是我並不想去醫院治療,經過一段時間的自我治療以後,我現在已經康復了,夫妻生活也恢復到從前。那麼早洩有什麼自我治療的方法呢?在這裡我把我最真實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其實,陽痿早洩是男性的常見性功能障礙,也是射精障礙的一種,得了陽痿早洩不僅會影響男性的心理,還會導致夫妻感情不和睦,可是很多男性處於自尊常常不想透過醫院治療,其實我們完全可以自我治療早洩。

首先,引起早洩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手淫,長期手淫的男性往往會患有早洩的毛病,因為男性在手淫的過程中常常伴隨著恐懼緊張的心態,想快點射精,最後就導致陽痿早洩,所以我們首先要戒掉手淫。

其次,我們可以配合手療法來治療陽痿早洩,手療法指的是行為療法,這就需要你妻子的配合了,讓你妻子撫摸刺激你的陰莖,到想射精時,在停止撫摸,待到射精感消除時在開始撫摸,反覆就會達到治療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中年男性患有陽痿早洩的原因大多是生活和工作上的壓力導致的,因為這是個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紀,所以我們要學會緩解工作生活上的壓力,工作也要量力而為。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