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白帶是什麼樣的

我相信所有的女性都會有白帶,如果沒有那就說明你也不正常了。白帶是一種女性分泌物,它正常的時候對我們身體還是有好處的,但是不正常的時候我們就需要足夠重視了。不過,大多數女性估計都不知道白帶什麼時候是正常的,什麼時候是不正常的,就算不知道,也不好意思問別人,畢竟這是件私密的事,女生臉皮子又薄,問別人總會覺得不好意思。那麼,正常白帶是什麼樣的?

1、白帶在我們身體裡也有很多的作用的,比如可以幫助我們判斷排卵期。不過嘛,也有很煩的時候,當女性白帶最多的那幾天,下體幾乎都是潮溼的,這會讓人感到非常不爽,而且萬一讓男生不小心看見,那就尷尬了。

2、所以很多女性一到白帶增多,就覺得是不正常的,連忙去醫院診治,結果醫生又說是正常的,其實這是一種生理性增多的現象,一個月之中總有這麼幾天是這樣的。大家會犯這樣的錯誤主要還是對正常白帶沒有一個清晰的認識。

3、正常的白帶應該是乳白色或無色透明,略帶腥味或無味;其分泌量、質地受體內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響,隨月經週期而有量多量少、質稀質稠的週期性變化。所以,大家不要以為白帶增多或者是怎麼樣就一定是異常的,還是要根據白帶的顏色、氣味等去判斷。

所以很多女性一到白帶增多,就覺得是不正常的,連忙去醫院診治,結果醫生又說是正常的,其實這是一種生理性增多的現象。正常的白帶應該是乳白色或無色透明,略帶腥味或無味;其分泌量、質地受體內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響,隨月經週期而有量多量少、質稀質稠的週期性變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