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第一個月還會來姨媽嗎

患者在懷孕第一個月以後是不會來姨媽的。這個時候因為受精卵開始在子宮當中著床,所以孕婦的子宮內膜不會出現脫落的情況。若是在懷孕以後出現流血的情況,患者需要以防先兆性流產、子宮息肉等問題。

在女性的一生當中,懷孕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在懷孕的過程當中,會孕育出一個新的生命。很多第一次懷孕的女性,對於懷孕的生活會有很多的疑問,不知道在懷孕第一個月還會來姨媽嗎?
一、懷孕第一個月會來月經嗎
孕婦在懷孕第一個月的時候,是不會來月經的。這個時候受精卵已經進入到母親的子宮當中進行著床,開始慢慢地孕育和生長。但部分孕婦在懷孕的頭一個月,會出現出血的情況,那很有可能是因為在著床的過程當中所出現的出血,並不是意義上的月經。
很多孕婦在懷孕初期不確定自己是否懷孕,若月經一般都是正常的,但沒有出現推遲的情況,出現妊娠反應之後可以用驗孕棒進行檢驗。另外,患者還可以到婦科進行詳細地檢查,配合盆腔檢測。若子宮出現了藍紫色的改變,並且子宮飽滿增大,則表示是妊娠的情況。
二、懷孕後來月經的原因
1、先兆性流產
一些患者有停經的歷史,並且經過尿液妊娠檢查以後是陽性,確診為懷孕以後,又出現了陰道出血以及腰痠背痛的狀況,有可能是出現了先兆流產。同時患者需要謹防宮外孕的發生。
2、子宮息肉
患者在子宮位置所出現的良性小疙瘩就是息肉。患者懷孕以後也會因為息肉的出現,從陰道當中流出血,並且和子宮宮頸管的其他分泌物混合在一起。
3、宮外孕
部分患者因為受精卵不是在子宮當中進行著床發育,而是在宮外的其他位置進行發育,所以就會出現出血的情況。
4、胎盤
一些患者的胎盤若是從子宮當中出現脫落或者是分離的情況,都會導致出血出現。一些患者胎盤禿螺以後,胎兒就會出現氧氣不足以及營養過少的情況,孕婦需要及時採取措施對其進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