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吃什麼藥好

高血壓根據年齡不同,合併症的不同,它的用藥是有所偏向的,具體要根據一些合併症進行對症用藥。

高血壓的用藥我在這不太想做過多的推薦,為什麼?因為對於高血壓患者,根據你的年齡不同,合併症的不同,它的用藥可能是有所偏向的,可以舉個例子,比如說一個三四十歲的年輕人,他就是一個心跳也不快,就是一個血壓高,高到一百四、一百五了,而且他可能是空腹血糖或者高一點,餐後血糖高一點,我們可能會用一些ARB類的藥物,比如說什麼沙坦之類的藥物,比如說代文,科素壓,換句話來講,如果一個老年人,這個老年人大家都知道動脈硬化了,那種情況,他得腦中風的發生機率比較高,我們可能會換一種藥物,心跳也不快,我們可能會加入一些拜新同、絡活喜、波依定有可能會另為一種藥物。

所以不能說哪種藥物優於哪種藥物,不同的藥物有不同的一些特點,我們要根據它的一些合併症然後才能進行一些推薦,在這也提醒大家,就是有些患者,他是看到了自己的鄰居或者自己的親戚,或者自己的家人、朋友吃某某降壓藥好,經常是拿這個藥過來跟大夫說我吃這個藥好,給我開這種藥吧,這種藥適合別人,不一定適合您,所以這個主要還是根據一個綜合情況,進行綜合判斷,這不是一個簡單的推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