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胳膊汗毛最簡單的小竅門有哪些

現在有很多的人都很是愛美,總覺得身上的汗毛影響了美觀,特別是在夏天。每當到了夏天,人們就會穿短袖短褲了,這時,有些人厚重的體毛成了最令人煩惱的事情,這時候就該考慮該怎樣去掉體毛了。那麼,去胳膊汗毛最簡單的小竅門有哪些呢?

去除胳膊汗毛的簡單方法有:

1、脫毛膏

將脫毛膏塗抹在腿毛的位置,耐心等待幾分鐘,用紙巾抹去,再拍拍爽膚水滋潤一下,就可以解決毛髮問題,可以馬上出門,不過過幾天腿毛就會再次生長出來。

在使用脫毛膏之前最好先試敏,因為脫毛膏會刺激到面板,所以最好選擇無味或者防過敏的脫毛膏。

2、電動脫毛器

電動脫毛器在面板上推動,可以消除多根腿毛,方便快捷,不過,脫後的面板會有些幹,最好不要馬上曬太陽。

手、腳上的毛用拔除的方式去除會比較乾淨,而且也不會很疼,怕疼的姑娘可以剃毛,不會疼但是需要經常的剃除。

3、絕毛液

絕毛液的功效比較持久,可以說是為“多毛黨“定製的產品,它主要由多種純天然植物精華提取配置而成,溫和不刺激,用幾個療程,就能讓腿毛自動“隱居”,從此不再生長。

絕毛液只需要拔毛後使用,不需要經過什麼特殊步驟,使用也比較簡單。相對鐳射來說比較實惠,在家即可使用。

4、脫毛蜜蠟

脫毛蜜蠟適用於大面積暫時性脫毛,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用刮板平抹於面板上,再貼專用蠟紙,壓平貼緊,一分鐘後逆毛髮生長方向迅速扯去蠟紙,腿毛也隨之脫去。

脫毛蜜蠟適用於褪手臂、腿部、腋下的體毛。靜脈曲張、面板上有破損的人不宜進行蜜蠟脫毛。

透過上述的內容介紹,對於去胳膊汗毛最簡單的小竅門有了瞭解。除了脫毛之外,也要注意汗毛多是因為自己體內的雄性激素過於發達的原因造成的,這個時候需要調節自己體內雄性激素,促發雌性激素的釋放,這樣再配合脫毛手段,效果就會非常的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