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點痣掛什麼科

點痣是比較常見的,很多人臉上長痣覺得不好看,影響美觀,就想去點痣,那麼如果去醫院點痣應該怎麼掛號呢,下面介紹點痣是掛什麼科這個科室才對。

去痣最好是到正規大醫院掛面板科,痣是很常見的,很多人身上都會長有一些痣,大部分痣都是良性的,不會影響健康。祛痣的方法很多,如果不是特別大的黑痣不建議手術切除,會留疤。鐳射點痣是去痣非常有效的一種方法,對於各種不同的痣可以使用不同的波長以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鐳射點痣一種面板美容技術,鐳射能在瞬間爆發巨大的能量,鐳射點痣就是利用鐳射這一個特點,使鐳射作用於色素組織,去除或破壞組織,使色素擊碎,分解,被巨噬細胞吞噬掉,隨淋巴迴圈排出體外,達到去痣的目的。

鐳射點痣技術是利用多種先進的鐳射儀器,有效穿透面板層,使色素顆粒在瞬間膨脹、破裂、形成極小的碎片,由體內的吞噬細胞清除體外,是去痣非常有效的一種方法。

點痣手術留下的印記怎麼祛除呢?點痣後的疤痕印屬於色素疤痕,是點痣後面板在恢復過程中形成的色素沉著,有的是因為到不專業不正規的地方點痣傷及層留下的疤痕,而有的是因為點痣後不注意傷口護理才留下了疤痕。這需要我們進行疤痕治療才能將其去除。

因為不當點痣遺留的疤痕,我們稱之為點痣疤痕。醫學水平和醫療技術發展至今,臨床上去除點痣疤痕的方法有很多,常見的有藥物注射治療、激素治療、冷凍治療、手術治療等等。

所以點痣應掛面板科,對於愛美心切的人士來說,假如色素印子長時間都沒有恢復的跡象,則可以考慮到正規的進行治療。治療點痣疤痕要到正規進行面診,醫生會根據疤痕的組織形態、病理特點以及疤友的修復期望值等因素,因人而異制定出適合的疤痕修復方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