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脈管炎一定要了解其造成的危害

脈管炎有什麼危害?患了脈管炎,患者如果不能及時治療,會對患者身心和健康造成嚴重的危害。脈管炎科專家提醒患者如果想免受脈管炎危害,得了脈管炎,患者一定要及時治療,只有這樣才不用為脈管炎有什麼危害而發愁。

脈管炎有什麼危害。

1、早期脈管炎有什麼危害,脈管炎早期為血管損害階段,這時脈管炎患者常常表現為肢端涼麻、皮色蒼白或紫紺。有的脈管炎患者有條狀、片狀紅斑,有的出現陣發性手、足紫紺。脈管炎臨床表現為患肢發涼、怕冷、有麻木感、間歇性跛行或患趾持續性疼痛,尤以夜間為甚,患者小腿面板乾燥、肌肉萎縮、趾甲增厚或脆裂。

2、壞死期脈管炎有什麼危害,在脈管炎的壞死期應及時解毒涼血,減輕毒素刺激,特別不能外用刺激性藥物,以免壞死擴大,無法控制。另外脈管炎患者終生不能吸菸,因為吸菸導致復發的甚為常見。壞死期患者多發生壞疽,壞疽部位可自行脫落,形成不易癒合的潰瘍。此病特點是疼痛嚴重,部分患者最後不得不截肢。

得了脈管炎一定不要輕視,對於脈管炎患者來說,積極治療,不但能免受脈管炎的傷害,還可以不必為脈管炎有什麼危害而擔憂。脈管炎有什麼危害?專家已做出瞭解答。脈管炎早發現,早治療,防止病情加重影響我們的工作和生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