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得了陰道炎可以用藥洗嗎

我的孩子現在都已經有三個月大了,從孩子出生到現在三個月的時候我一直都是給孩子餵養的母乳,但是不知道是為什麼,就在給孩子餵奶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的陰道慢慢的開始出現了瘙癢的現象,同時還會有一種不舒服的現象,結果來到醫院做了檢查後才發現自己是患上了陰道炎,可是這個時候在給孩子餵奶,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治療,那麼我想知道哺乳期得了陰道炎可以用藥洗嗎?

1、如果自己在給孩子餵奶的時候不小心患上了陰道炎疾病的話,那麼是千萬不能胡亂給自己用藥的,這個時候用藥是必須要慎重的,同時也要禁止在這段時間服用一些對孩子有傷害的藥物。

2、但是如果是採用外陰清洗的藥物來進行清洗的話,那麼是不會有太多傷害的,如果自己感覺到瘙癢的話,也是不能亂用藥的,必須要根據醫生的知道來選擇清洗的藥物進行清洗,這樣對自己沒有傷害。

3、治療陰道炎的時候如果不用清洗液,而是用清水來進行清洗的話,也是有很大改善好處的,期間可以選擇一些消炎的藥物,但是必須要根據醫生的指導來選擇藥物的治療,適合在哺乳期間服用的藥物。

同時自己要注意自己區域性的衛生,勤換內褲,因為內褲是很容易滋生細菌的,如果這個時候不注意衛生的話,那麼引起感染的話會導致陰道炎疾病的加重。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