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發痔瘡的原因都有哪些呢

引發痔瘡的原因都有哪些呢?這是很多人都想要了解的問題,俗話說“十男九痔”,但是真的是這樣嗎?瞭解痔瘡的誘發原因可以便與大家更好的治療。那麼誘發痔瘡的原因都有哪些呢?

1、肛門部受冷、受熱、便秘、腹瀉、過量飲酒和多吃辛辣食物,都可刺激肛門和直腸。這是痔瘡的原因之一。

2、不良的生活壞習慣也是主要的引發痔瘡的原因。例如飲食過飽、常吃精細食品或憋便、蹲廁過久等,容易形成痔瘡。

3、因肝硬變、肝充血和心臟功能代償不全等、前列腺肥大等疾病都可使腹內壓增加而形成痔瘡,也包括妊娠。

4、運動量不夠也是導致痔瘡的原因之一。運動不足,腸蠕動減少,糞便下行遲緩,也會形成習慣性便秘長期便秘會誘發痔瘡的發生。

上述內容介紹了引發痔瘡的原因都有哪些呢,朋友們現在應該瞭解引發痔瘡的原因有哪些了吧,希望上述內容介紹能對痔瘡患者有所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