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3分鐘潔面祛除痘痘

下面就為大家提供的一套潔面法對祛痘嫩膚有很大的幫助,還在為青春痘煩惱的你可以試試哦!

痤瘡是毛囊皮脂腺單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面板病,主要好發於青少年,對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響很大,但青春期後往往能自然減輕或痊癒。臨床表現以好發於面部的粉刺、丘疹、膿皰、結節等多形性皮損為特點。痤瘡的發生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皮損好發於面部及上胸背部。痤瘡的非炎症性皮損表現為開放性和閉合性粉刺。

3分鐘潔面法讓您擺脫青春痘:

正確的洗臉是治療青春痘最基本的方法。

1、先準備一條幹淨柔軟的乾毛巾和刺激性小的中性肥皂。

2、把香皂在溫水22-23度中揉搓起泡,泡沫越多越好。用雙手把泡沫捧起來洗臉,洗1分鐘。不要太用力,如果覺得疼痛就停止。

3、接著用熱水38-40度清洗20秒鐘,再換溫水淋洗20秒,如此反覆三遍。若用淋浴器更好,臉距噴頭約一拳遠,一邊噴淋面部用熱水,一邊用手指肚輕輕敲打面部。再把水調溫噴淋20秒。

4、用乾毛巾先把臉上的水擦淨,再輕輕地壓臉吸水。

5、最後塗上具有收斂作用的化妝水,塗後覺得有繃緊感,則可多塗幾次。

提醒您本法必須早晚各一次。對早、中、晚期青春痘都有明顯效果。希望您堅持3分鐘潔面法,希望您早點擺脫可惡的痘痘痤瘡。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