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腎功能衰竭吃什麼好

慢性腎功能衰竭是我們人類比較常見的一種病症,而且這種病症的危害性還是很大的。一般患上慢性腎功能衰竭的人的身體會變得越來越差的,很多事情都不能獨自完成了,而且還需要經常去醫院進行治療,於人於己都是非常不好的事情。其實慢性腎功能衰竭的人在飲食上面還是需要注意的,那麼,慢性腎功能衰竭吃什麼好呢?

這個問題對於慢性腎功能衰竭患者的身體是很重要的,因為有的時候對的食物是可以有助於慢性腎功能衰竭患者自身疾病的治療的。說到治療慢性腎功能衰竭,除了醫藥的治療之外,還需要患者強大的自信心,要不一般是很難治好的。下面就來詳細地介紹一下慢性腎功能衰竭吃什麼食物好這個問題。

慢性腎功能衰竭吃什麼好

1、以食清淡易消化食物,忌海鮮,牛肉,羊肉,辛辣刺激食物,酒及一切發物如:五香大料,咖啡,香菜等。

2、預防感冒,避免受涼,不吃保健食品,補藥,以防上火加重。

3、水腫重者應忌鹽,限制蛋白食物的入量,少飲水。水腫不重,可進低鈉鹽飲,無浮腫不限制飲水和蛋白食物的入量。

4、鏡下血尿者極易上火者多飲水,多食蘋果,白糖,黑芝麻,木耳等養陰降火的食物。

5、高血鉀者忌食高價食品如海產品,蘑菇,火腿,木耳,乾果類,玉米片,香蕉,柑橘,土豆,蘿蔔乾,茶葉,醬油,味精等。

6、血尿酸高者尤其忌食動物內臟,魚蝦蟹蚌,啤酒,菇類,豆類,菠菜。

7、腎衰尿毒症患者每日應進食半磅牛奶,1個雞蛋,1兩瘦肉。

8、高血壓者應服降壓藥控制血壓,以服用激素者,應在醫師指導下遞降用量,有酸中毒者應及時服用小蘇打糾正酸中毒。

9、禁用新,鏈慶大,關木通,廣防已,馬兜鈴及自動免疫的注射等。

1、0、樹立信心,堅持治療,保持心態平和,樂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