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多久會出血

正常情況下女性懷孕之後不會出血,這是因為卵巢已經停止排卵,為受精卵的著床做好充分的準備,但是有些女性在懷孕前8周左右會出現激經的現象,一般在2~3天左右逐漸消失,但是如果出血量較大,這有可能是某些宮頸疾病、先兆性流產或者是宮外孕等原因引起的,需要及時的處理。

有不少女性在懷孕初期身體會出現一些變化,不僅會出現早孕反應,還會有少量的陰道出血,正常的孕期變化一般會隨著孕期的增加逐漸的消失。可是如果少量出血沒有注意而致使出血量越來越大,這時就需要慎重了,有可能會發生先兆性流產。所以當懷孕後發現有出血時要及時的進行處理,那麼懷孕多久會出血?
一、懷孕多久會出血
一般女性在懷孕之後是不會出現出血癥狀的,因為女性在懷孕之後,女性的卵巢便會停止排卵。而子宮內膜也會為受精卵著床做好充分的準備。不過也有少部分女性在剛懷孕的前8周左右會出現停經的現象,其出血量比較少,出現時間大概持續在2~3天左右,這都屬於正常的現象,不需要特殊處理。如果懷孕早期出血量較多,這有可能是宮頸疾病、先兆性流產或者是宮外孕本金所引起的,需要到醫院做相關的檢查確診,進行針對性的治療。
二、孕期出血要採取哪些預防措施
1.補充維生素

女性在懷孕期間,對於各種營養物質的需求量會明顯的增加,如果孕婦缺乏維生素配,很容易導致在懷孕早期有出血的症狀,甚至會增加流產的機率,即便是寶寶能夠在母體宮腔內繼續發育,但是也可能會因為維生素k攝入不足,而影響到寶寶智力發育。所以你現在懷孕初期要注意多吃一些菠菜、白菜、西紅柿、魚類、豆製品等含有維生素k比較豐富的食物。
2.調理飲食結構
女性在懷孕期間要注意調理自身的飲食結構,除了吃一些具有進補作用的食物之外,也要注意營養的多樣化以及全面化,可以多吃一些不含各種維生素以及高蛋白質的食物,另外在飲食上也要做好清淡飲食,少吃含有膽固醇過高或者是飽和脂肪酸的食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