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生完孩子多久可以同房

在兩性話題中,有很多是難以公開場合來討論的,今天我們要討論那些不敢說的事情,女人生完孩子多久可以同房?

   在兩性話題中,有很多是難以公開場合來討論的,今天我們要討論那些不敢說的事情,女人生完孩子多久可以同房

順產的情況下:

醫生給出的建議是大概2個月之後,理由是子宮、子宮內膜和陰道粘膜要恢復正常才能進行房事,否則容易患上一些炎症。但是實際上,我和愛人沒有等到2個月就嘗試過房事,房事時愛人感覺有些疼痛,所以最終沒有真正完成,也給愛人留下了一定的心理陰影。現在有點後悔,所以建議大家還是要按照醫生的建議進行,甚至是更長的時間,為的是讓你的愛人完完全全恢復健康,不至於影響到身體。

剖腹產的情況下:

剖腹產相當於動過小手術,所以房事必須要等到傷口癒合才能進行。醫生給出的大概時間是3個月,在這三個月裡,除了傷口恢復之外,女性的各生殖器官也大體恢復了。當然也要視產婦的恢復情況而定,我一個朋友的愛人恢復就比較快,在剖腹產的情況下,2個月多點就順利進行了房事,所以說也沒有完全一致的標準。但是相信醫生給出的時間還是比較科學的。

生完孩子後同房需要注意的事項:

動作輕柔:

產後的愛人處於恢復期,各個功能都還沒有完全恢復,所以請男士動作輕柔些,這樣即是愛她也是愛自己。

切莫霸王硬上弓:

產後的愛人,各方面都還虛弱。對外界的環境還沒有完全適應,包括房事。所以尊重愛人,給愛人一點時間。

當然,女人產後,身體比較虛弱,而且體抗力差,這時候如果不注意衛生,極易讓愛人染上炎症,所以請注意衛生,這樣她好你也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