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痴呆怎麼治療?

  老年痴呆是一種神經功能減退的疾病,容易影響人們的日常生活,所以人們要及時治療老年痴呆,那麼,老年痴呆怎麼治療呢?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下老年痴呆怎麼治療?

老年痴呆怎麼治療?

  1、非甾體抗炎藥物

  經常服用阿斯匹林或消炎鎮痛藥物的老年人患老年痴呆和認知障礙的危險性明顯降低。小劑量阿司匹林可以減少老年痴呆症惡化。這是因為阿司匹林具有增強腦血流量,防止血液凝固的作用。此外,正在研究的非甾體抗炎藥布洛芬、雙氯芬酸、奈普生等都有可能成為治療老年痴呆症的有效藥物。

 2、毒蕈鹼受體激動劑

  高劑量服用毒蕈鹼m1受體激動劑佔諾美林,可明顯改善老年痴呆患者的認知功能和動作行為能力。但由於該藥在胃腸及心血管方面的嚴重副作用,許多患者不能繼續治療。為此,研究者正在尋求避免此類副作用的經皮給藥方案。

3、自由基清除劑和抗氧劑

  有人利用具有自由基清除作用的銀杏葉提取物egb―761治療老年痴呆患者,發現有明顯的認知功能改善作用。維生素e 是重要的抗氧化劑,具有自由基代謝的神經保護作用,還可能透過抑制和清除腦內β-澱粉樣蛋白沉積,產生延緩衰老的作用。其它自由基清除劑還有,退黑素、薑黃素、去鐵敏、艾地苯醌、甲磺酸替拉扎特等。維生素c 具有清除自由基、抗氧化作用,能夠穩定細胞膜。

  綜上所述,以上內容講述的是老年痴呆怎麼治療?可以讓人們更好的治療老年痴呆,人們還要選擇合適的方法治療老年痴呆,人們要多吃蔬菜水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