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高血壓有什麼危害

妊娠高血壓的危害,第一是高血壓本身對孕婦的危害,會對孕婦的各個臟器,包括心臟、腎臟造成影響,引起心功能的衰竭、腎功能的損害。另外,有可能會導致先兆流產。

妊娠高血壓的危害第一就是高血壓本身對孕婦的危害,可能會對孕婦的各個臟器,包括心臟、腎臟等等造成影響,引起的這種心功能的衰竭、腎功能的損害等等。另外,對於妊娠本身妊娠高血壓也是一個危險因素,有可能會導致先兆流產、先兆性的紫癲或者最終的妊娠的失敗。

對於已經有妊娠高血壓的患者,如果血壓能夠透過藥物良好的控制,那麼可以考慮繼續妊娠,但是對於透過積極的藥物治療,血壓仍然難以控制,或者出現了一些其他重要臟器的損害的情況下,有可能需要選擇終止妊娠。那麼終止妊娠以後,部分患者有可能血壓會恢復到正常,但是也有部分患者會遺留一個持續性的高血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