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產半個月有黃色分泌物怎麼回事呢

人工流產,就是透過很多辦法,使胚胎流下來,要終止胚胎的妊娠,流產會導致女性十分的傷身體,不要過於的擔心,要保持心情的愉快,因為,現在在我國人工流產做的也特別的多了,所以流產的女性不要那麼的害怕,保持愉快的心情,現在隨著醫學的發展,現在人工流產還有無痛的,就是打了麻藥,女性感覺不到痛苦了,但是人工流產有一定的危險性。

1、人工流產後,半個月出現黃色的分泌物,可能是出現感染了,可能衛生的不到位,導致的這個疾病,要遵醫囑使用藥物,抗感染的治療,要抗生素的治療感染,不要自己盲目的使用藥物,要正確的用藥,要正確的處理疾病,要弄清楚病因,進行治療,保持心情的愉快。

2、人工流產後,要注意衛生,要保持衛生,保持下身的清潔,乾燥,要每天清洗下身,要每天更換內褲,要認真的清洗乾淨,不要進行盆浴,因為會導致感染,所以要注意下身的衛生。

3、人工流產後不要進行性生活,因為男性的生殖器官是不乾淨的,所以不要進行性生活,而且女性的生殖器官還沒有癒合,所以不要進行性生活,要注意休息,不要劇烈的運動,最好臥床休息。

人工流產後要注意飲食,要吃蛋白質的飲食,可以吃一些瘦肉,蝦,魚等,有利於身體的癒合,不要過於擔心,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人工流產後要等癒合後,才能進行性生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