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產後月經為什麼是黑色的

大部分做了人工流產的女性,發現自己的月經都會有所改變,有的人工流產以後的女性的月經量有增多的症狀,而且有的是一種減少的症狀,甚至有的女性有月經期延遲等症狀的。而且人工流產後,女性的卵巢一般可在22天內恢復排卵功能。而且1個月左右月經來潮的了。建議如果人流以後的女性在房事的話,要做好避孕的措施,以免二次妊娠。

1、人流以後,病人出現月經發黑的症狀,那麼應該是氣滯血淤給引起的。也就是病人的經血在宮內淤積時間長給引起的。而且往往不僅僅有發黑的症狀,還會有痛經的症狀。而且和月經不調有關係的。

2、人工流產後月經發黑的病人,不可以吃生冷刺激的食物的。可以找中醫師中藥調理。而且有這個症狀的病人,其實也可以服用益母草去治療的,可以進一步用藥調理的。不要太擔心。

3、一旦確診的話,需要適度的休息,月經的期間不要隨隨便便房事的。可以吃烏雞白鳳丸調理月經的,人工流產後月經發黑的病人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為好。人工流產後月經發黑的病人不吃發物。

一旦確診的話,需要適度的休息,月經的期間不要隨隨便便房事的。可以吃烏雞白鳳丸調理月經的,人工流產後月經發黑的病人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為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