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囊潮溼睪丸痛怎麼辦

嚴重陰囊是指陰囊面板中沒有明顯的器質性病變,但出現過度出汗,潮溼或發冷等異常症狀。長期潮溼的陰囊容易發炎和發癢。陰囊所處的區域性環境中的熱量不能及時消散,這將導致區域性溫度升高,伴隨著陰囊面板的汗液分泌增加,從而導致潮溼的感覺。陰囊。生理性出汗,長期久坐不動的工作,在炎熱的環境中工作或穿著緊身內衣是重要的誘發因素。慢性前列腺炎,精索靜脈曲張,陰囊溼疹和其他疾病可能導致陰囊溼潤。

當陰囊潮溼時,患者感覺陰囊出汗並且粘稠。會陰在潮溼的環境中存在很長時間,細菌容易滋生,可能導致陰囊皮炎和龜頭炎。隨著陰囊區域性溫度的升高,睪丸的生精能力和精子成熟受到影響,精子數量減少,精子活力下降,甚至精子畸形增加。需要詳細的病史,全面的體檢(包括直腸指檢),尿液和前列腺按摩液的常規檢查。影像學研究有助於診斷。伴有排尿困難,會陰部疼痛,睪丸腫脹疼痛,下腹部和腹股溝區疼痛,肛門灼熱感和尿頻,尿急,尿失禁,陰莖不適是最常見的。大多數患者缺乏症狀。少數患者在站立時可能會有陰囊腫脹,陰囊持續或間歇性疼痛,鈍痛或鈍痛,並可能會輻射到下腹部,腹股溝區或腰部。

有兩種型別的乾溼型。溼陰囊溼疹整個陰囊面板水腫,暗紅色,輕度糜爛,滲出,瘢痕和明顯的浸潤,肥大。注意當地的清潔,乾燥,穿寬鬆的棉質內衣。清淡飲食,多吃冷,辛辣,魚類食物。如果長期久坐不動或在過熱的環境中工作,應該積極改變現狀。治療基於導致陰囊潮溼的原發疾病。如因陰囊溼疹,應治療陰囊溼疹。內衣應寬鬆舒適,最好是純棉,不要穿緊身內衣。及時更換內衣,特別是運動後,及時清潔和更換內衣。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不要吃或吃辛辣產品。當陰囊瘙癢時,你應該積極治療,不要過度劃傷和燙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