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失眠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隨著城市的工廠,汽車等的增加,空氣質量也是越來越差,呼吸就了很容易就會產生頭暈的症狀,而對於失眠的人來說,晚上不但睡不著,而且頭暈,這是多麼痛苦的意見事情,那麼,頭暈失眠是什麼原因?下面,我們看看專家是如何解答的。

頭暈失眠是什麼原因?常見頭痛頭暈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貧血:中老年人貧血也會出現頭痛頭暈的症狀,貧血的中老年人還多會出現乏力、面色蒼白等臨床表現。

2、血粘度高:血黏度高導致血流緩慢可以造成腦部供血不足,而使中老年人容易出現頭痛頭暈的症狀。同時還會伴有疲倦、乏力等症狀的出現。

3、高血壓:高血壓是導致中老年患者出現頭痛頭暈的常見原因。除了有頭痛頭暈的表現外,還常伴隨頭脹、心慌、煩躁、耳鳴、失眠等症狀的出現。

4、心臟病:有的中老年人在冠心病的早期,也會出現頭痛頭暈的症狀。這主要是因為髒冠狀動脈發生粥樣硬化,造成供血不足而引起的。有時還會伴有四肢無力、精神不易集中等表現。

頭暈失眠是什麼原因?大家聽了以上對導致頭痛頭暈的原因這一問題做的簡單的介紹以後你對頭痛這一問題應該瞭解一些了吧,所以我們建議大家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與治療,因為只有正規的醫院才會更加的安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