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於早期階段的乳腺癌怎樣治療好

處於早期階段的乳腺癌怎樣治療好?乳腺癌是一種生活中女性朋友常見的腫瘤疾病,對女性朋友的健康有著很大的威脅,大家都知道乳腺癌的最佳治療時間為早期,那麼您知道處於早期階段的乳腺癌怎樣治療好嗎?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吧。

處於早期階段的乳腺癌怎樣治療好?

1、手術切除:早期、中期、中晚期的乳腺癌患者,只要身體狀態允許,均應把手術治療作為首選治療方法。手術治療的目的是使原發腫瘤及區域淋巴結能得到最大程度的控制,減少區域性復發,提高患者的生存率。所以必須根據患者腫瘤的部位、患者年齡、要求及醫生的經驗、病理檢查的結果來決定手術方式。

2、化療:在乳腺癌的治療過程中包括手術前、中和後的化療。尤以術後的輔助化療最為常用,術後採用化療的目的是消滅手術後殘留的微小癌病灶,從而延長無復發生存期,降低死亡率,提高患者的生存率。

3、中醫中藥治療:中藥是乳腺癌治療中的有益補充,對於調理機體功能,增強自身抗癌能力,可以延緩腫瘤進展;與化療和放療配合,可以減少毒副反應,增進抗癌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