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做開眼角最好

現實生活中關於小眼睛的朋友來說擁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使他們格外渴望的。隨著整形技術的不斷髮展,開眼角手術的出現關於很多小眼睛的人來說無疑是巨大的福音,因為開眼角手術能讓小眼睛立刻變大,開眼角手術能夠幫您實現夢想。

那麼,哪裡做開眼角最好?針對這個問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開眼角手術可以分為開內眼角和開外眼角兩種形式。

一、開內眼角,內眼角開大的手術就是把內眼角的蒙古皺紋開啟,所謂的皺紋就是內眥過大以致於遮蓋著意角部分的面板皺紋。因為皺紋的存在,所以內側眼角被遮蓋,所以眼睛顯得較小。通常內眼角這種小眼睛變大的方法,治療後可能會留有小小的疤痕,不過經過不斷地實踐已經能夠把疤痕做到最小了,關關於這點不必太過擔心。眼睛小的人如果在開內眼角的同時再做雙眼皮的手術,效果則會更好。

二、開外眼角,能把眼睛變長,通常變長的幅度在2到3毫米,使眼睛看上去更大。相對臉的寬度雙眼間的距離過於窄的人用此方法的話可以讓眼睛看起來長一點。

另外,開眼角手術還具有以下的優勢。

1、對眼睛沒有什麼損害。而且眼張開大手術幾乎沒有什麼手術危急,術後並不影響生活和工作。

2、通常情況下是採納區域性麻醉的方式,要是根據愛美者個人體質也能夠進行全身麻醉的方法,所以開眼角手術絲毫都不會感覺到會有什麼疼痛感,無痕開眼角手術後也不需要住院,手術之後只需要進行留觀五個小時就可以了。

3、開眼角手術設計精妙,範圍極小,要求的手術器械格外精細,開眼角手術技術格外高超,這樣所有的切口都是或與面板皺褶重疊,或是隱藏在眼角凹陷陰影中,幾乎沒有人可以發覺開內眼角的蹤跡。

4、開眼角手術一改過去開眼角會遺留明顯手術瘢痕的缺陷,依照每個人的內眥不同面板紋路設計,根據皮瓣整形的原理,改變蒙古皺褶的位置,使內側眼皮的褶縫,形成與雙眼皮皺褶一致的方向,讓深藏的粉色淚阜完美展現,小眼立即放大。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