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皮煮水能治白髮你相信嗎

我從小就是少白頭,同學們都嘲笑我為劉老太,考大學的時候更是因為學習壓力,白髮程度更嚴重。本來想考完大學之後會好轉,可是白髮竟然再也沒有黑過來。畢業找工作的時候,人家面試官直接問我:孩子多大?那時,我才23歲,哪來的孩子呀。都是白髮惹的禍今年27歲的我,為了把頭上的白髮變黑,已經戰鬥了十年。十年的時間裡,我嘗試了無數種黑髮的方法,黑豆、黑米、等據說能黑髮的食材我吃了大概有一卡車了吧用了無數所謂的靈妙良方,卻沒有見到任何效果。

步驟方法。

1、事實上石榴皮對於我們的頭髮也具有特殊的功效。石榴皮裡面含有鞣酸,如果和某些金屬或者生物鹼結合的話,可以提高著色效果,在我們的頭髮表面形成一層被膜,可以有效保護頭髮。

2、1、石榴染髮:酸石榴、五倍子,碾粗末,浸於鐵器皿內的水中。一週後,取汁外塗抹於頭髮,具有烏髮的作用。2、石榴皮方:五倍子沒食子柿子葉甘松白芨粉黛煎水濃縮,去渣存汁,用刷子蘸藥汁外塗白髮,隔日一次。可使白髮染成烏髮。

3、石榴皮含鞣酸,與生物鹼結合後能增強著色功能,可在毛髮表面形成一層被膜,對毛髮起保護作用,可用兩到三個石榴皮熬水,熬濃一點,裝瓶放冰箱儲存,每天用梳子蘸著石榴水梳白頭髮,多梳幾次,有白髮的人可一試效果。

注意事項。石榴皮是石榴科植物石榴的果皮,在秋季石榴成熟的季節,將收穫的石榴果實除去種子和膈瓤,切瓣曬乾或者用微火烘乾,外表呈紅褐色的為佳品。石榴皮是一味中藥材,在中藥配方中很是常見。在生活中很多人都會使用石榴皮煮水。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