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吃什麼食物能改善

腎虛的早洩病人可以吃一些補腎的食物,例如鴿子肉、羊肉、牡蠣、海參,還可以吃一些收斂作用的食物,例如白果,另外建議患者吃這些食物要在醫生的指導下。

很多患者問我,那我現在早洩,能不能吃什麼食物能讓我表現的好一些?實際上臨床上還沒有哪種食物有明顯的能夠發揮像藥物治療作用那麼強的,能夠減緩早洩的食物。但是對於中醫來說,中醫辯證為腎虛的一些型別的病人,我們可以吃一些食物對早洩有一定的幫助。哪些食物呢?腎虛我們可以說吃的食物很多,你比如天上飛的,你比如說吃一些鴿子肉,地上跑的,我們吃一些羊肉,水裡遊的,我們吃一些牡蠣,吃一些蝦,吃一些海參。樹上長的,我們可以吃一些堅果類,這一些都是補腎的,透過補腎來增加腎的固攝能力,對早洩屬於腎虛這種型別的有一定的作用。

除了這以外,我們有時候還可以吃一些果實,它有收斂作用的果實。你比如白果,白果是藥食兩用的,有一些小毒。但它有個作用,有收斂的作用。這個收斂的作用,適度吃一些也是有一定作用的。比如說一天吃上十顆八顆,一定要煮熟。它有收斂,對早洩也有一定的作用。但是吃這些食物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避免自己經常我們現在遇到的一些病人就把自己當成無所不能的認為網路上給他提供了一切,他一切都懂了,結果會出現垃圾資訊很多,錯誤資訊很多,造成了心理負擔,影響了最後的結果。所以我們建議有些病人一定在醫生的指導下,不要光聽一些,有些網路上不實的資訊,那麼這樣呢,就避免自己出現一些誤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