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支氣管哮喘的治療方法是什麼呢

  當患者無法忍受疾病帶來的痛苦和傷害時,就想用最好的方法儘早的治療自己的病,那麼最佳支氣管哮喘的治療方法是什麼呢?有很多人經常問到這個問題,支氣管哮喘是比較常見的呼吸疾病,近些年來它給不少人的健康造成了極大的影響,它的治療是很多人都關心的問題,那麼到底什麼方法好呢?

  支氣管哮喘是一種常見病、多發病,大家熟知而又非常喜愛的著名歌星鄧麗君就被哮喘奪去了生命。目前,全球哮喘患者約3億人,中國哮喘患者約3000萬。哮喘是影響人們身心健康的重要疾病。治療不及時、不規範,哮喘可能致命。

  常見的支氣管哮喘的治療方法

  (1)急性期治療用藥順序:首先根據咳嗽、喘息、呼吸困難和最大呼氣流量等情況,進行輕重程度的評價。可給予B2激動劑、糖皮質激素、茶鹼類藥物或常現吸氧等,再結合病情及預計最大呼吸流量等檢查,決定用藥劑量及給藥途徑,必要時應到醫院診治。

  (2)用藥順序:最佳支氣管哮喘的治療方法是什麼?輕度慢性支氣管哮喘,以吸入色甘酸鈉及口服酮替芬為主;中度慢性支氣管哮喘,可吸入或口服糖皮質激素及吸入色甘酸鈉、各種抗組胺藥與特異性免疫治療,還可有規律地吸入B2激動劑或口服緩釋型茶鹼類、緩釋型B2激動劑,也可採用吸入抗膽鹼藥治療;重度慢性支氣管哮喘,應以全身用藥儘快控制症狀為主。點選免費諮詢與專家線上交流

  (3)緩解期用藥順序:避免接觸各種誘發哮喘的因素,應規律、持續、主動地給藥,以吸入色甘酸鈉、尼多酸鈉及二丙酸倍氯米松為主。

  最佳支氣管哮喘的治療方法是什麼?關於這個問題就為大家介紹這麼多,藥物治療存在很多的弊端,不能保證治癒疾病,患者採取好的方法治療是很關鍵的,大家應該有所瞭解,做好防治,發現疾病採取有效的方法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