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常會有哪些症狀

患者得了前列腺癌常會有哪些症狀?是很多前列腺癌患者及其家人都關心的。前列腺癌患者多為老年男性朋友,這是廣為人知的。主要是人一旦上了年紀,身體抵抗力會減弱,同時容易出現尿頻和排尿困難,會有不同程度的前列腺增生等症狀。

患者得了前列腺癌常會有哪些症狀?前列腺癌的治療專家指出:前列腺癌患者的排尿障礙呈進行性排尿困難、尿道刺激症狀、尿流緩慢、尿流中斷、尿不盡等,嚴重時會出現尿滴瀝及發生尿瀦留,多由腫瘤壓迫尿道前列腺部引起。前列腺癌侵犯膀胱底部或者盆腔淋巴結髮生廣泛轉移時,會引起單側或雙側輸尿管梗阻,患者出現少尿、無尿、腰背痛、噁心、嘔吐等症狀。

同時,病人時常會伴有一些不太明顯的全身性症狀,大家需注意警惕。前列腺癌患者可出現疲乏無力、全身疼痛、食慾不振、失眠、排便困難、消瘦、貧血等全身症狀,最終可出現惡病質。一半以上的晚期前列腺癌患者會出現骨痛,常見於腰骶部、臀部、髖部等處,疼痛可呈持續性或間歇性,多由前列腺癌發生脊柱、髖骨、肋骨或肩胛骨轉移引起。

以上向大家講解了患者得了前列腺癌常會有哪些症狀,相信大家對於患者得了前列腺癌常會有哪些症狀都瞭解了吧。前列腺癌是一種不容忽視的疾病,對於該病的治療,大家應樹立信心,不要錯失治療的最佳時機。最後祝您身體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