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經後又來月經是怎麼回事?

有很多的女性朋友在閉經以後又來月經,因此就非常的不能理解,閉經後又來月經是怎麼回事呢?下面我們就針對這個問題,讓醫院的專家給我們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吧。

1、閉經後宮內節育器久置不取。當女性在閉經以後其宮內節育器久置不取也有可能會造成女性閉經後又來月經的情況。由於閉經後卵巢會萎縮,體內的雌激素水平下降從而造成子宮萎縮讓節育器嵌頓入到子宮的肌層,子宮內膜以及肌層受損也有可能會導致陰道流血。

2、心理因素。閉經後又來月經是怎麼回事呢?引起的女性閉經最容易被人們所忽視了,據研究,女性的月經和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有密切的關係。精神的緊張以及情緒的波動都會影響神經系統的功能,從而導致閉經的發生。

3、器質性病變。比如,子宮內膜炎、黏膜下肌瘤以及子宮內膜息肉或者是卵巢良性腫瘤、宮頸糜爛,尤其是老年性的陰道炎最常見。老年陰道炎嚴重的時候,其分泌物呈膿性,而且還有臭味,有點滴出血的現象。

以上就是醫院的專家給大家講述的,關於女性閉經後又來月經是怎麼回事,以上是它的一些簡單介紹。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