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症狀可有效地診斷出附件炎

每一個女性朋友們都要做好自己的衛生工作,良好的衛生能夠幫助我們大家有效的降低各種婦科疾病的困擾。但是如果我們的女性朋友們由於不注意讓自己感染上了附件炎的話,我們可以透過哪些的症狀來診斷附件炎呢?

附件炎是常見婦科炎症,患病後,根據發病時間長短,可分為急性附件炎和慢性附件炎兩種。急性附件炎發病初期,會出現發熱,腹痛,面色潮紅等症狀。婦科檢查時,可出現癮大膿性分泌物,宮頸不同程度紅腫等現象。

女性患盆腔炎,宮頸炎不徹底治療,容易出現附件炎,影響女性健康。附件炎是女性才常見病,患病後,會出現多種症狀。發熱,發病時即出現高熱,39~40℃,可能有惡寒或寒戰,隨之體溫呈不規則的弛張熱。如炎性病灶由於黏連而被隔離,體溫就可很快下降;如高熱一度下降之後又覆上升,提示炎症又蔓延擴充套件或產生化膿性病灶。

一般附件炎都會出現腹痛情況,多為雙側性,少有嘔吐。有時並有尿痛,常有便秘、腹脹。大便帶黏液,是結腸壁受炎性刺激的結果。一般女性急性附件炎,容易出現急性病容,面色潮紅,出汗。

婦科檢查陰道有膿性分泌物,宮頸有不同程度紅腫。雙合診宮頸舉痛較劇,因腹肌緊張,盆腔情況難以查清。一般情況下子宮較固定,有劇烈觸痛,兩側附件觸痛顯著,不易摸清附件腫塊。

女性朋友們對於我們在上文介紹的這些附件炎的症狀,我們大家一定要認真閱讀。如果發現自己出現了附件炎的症狀的話,我們大家一定要及時的到醫院進行治療,儘早治療儘早帶我們遠離附件炎帶來的困擾。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