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膝蓋增生性關節炎還能多跑步嗎

雙膝蓋增生性關節炎不能夠多跑步了,因為跑步是個劇烈活動,多跑步會加重病人的疼痛感,而且還會加重關節損傷。

很多的老年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因為長期的不注意,或者在冬天很容易,出現雙膝增生關節炎,也就是大家經常會說的,關節炎,現在許多的青年人也會出現此病的發生,在日常生活中,大家不注意自己的保暖,就會造成,接下來介紹怎麼進行治療。

膝關節增生關節炎是指由於膝關節軟骨變性、骨質增生而引起的一種慢性骨關節疾患,又稱為膝關節骨性關節炎、退行性關節炎及骨性關節病等。本病多發生於中老年人,也可發生於青年人;可單側發病,也可雙側發病。

因為這種疾病會嚴重的影響病人的日常生活,所以病人一定要儘快的治療,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具體有哪些治療方法:

一.常規治療:

1.非手術治療(保守療法)包括理療、藥物、注射療法和中醫中藥治療等。

2.手術治療

(1).膝關節鏡下探查並清理術此術是用於診斷治療膝關節疾病比較安全實用的新技術,使患者痛苦小、併發症少,具有恢復快,療效顯著等特點。

(2).膝關節置換人工膝關節置換術是透過手術將病損的膝關節部分或全部由人工製造的關節部件所代替,是將已磨損破壞的關節面切除,如同裝牙套一般,植入人工關節,使其恢復正常平滑的關節面。

這種疾病如果治不好,嚴重的話病人有可能會不能走路,這種結果是每個病人以及病人家屬都不願意看到的,所以為了家庭的幸福生活,病人一定要積極配合醫生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