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瘦身對身體有危害嗎

脂肪細胞所佔的體重遠比肌肉低,抽脂手術主要目的在於塑形,並不會讓體重大幅度減小。抽脂瘦身既有好處也有缺點,而且對受術者身體條件有一定要求,並不適用於所有人。抽脂手術優點在於相對運動塑形,抽脂手術見效更快,而且被抽取的脂肪細胞不會再生,減小了肥胖返單的風險。缺點在於抽脂手術並不適用於所有人,而且術後恢復期長痛感明顯,術後需要穿塑形衣,對日常工作生活的影響較大。

抽脂瘦身好與不好,首先要明確是區域性抽脂還是全身抽脂。如果是因為先天原因引起的整個身體的浮腫,或者是因為病理性原因引起的肥胖,這種情況不建議做抽脂,即抽脂是不好的,因為不可能把全身每個位置的脂肪都抽掉,這種肥胖不但是皮下的脂肪堆積,可能還有內臟的脂肪,抽脂達不到效果,也是不好的,對身體的影響很大。如果是因為區域性的脂肪堆積,常規是腹部、大腿、胳膊以及面部,比如雙下巴,也就是中下面部這一塊做抽脂,一般效果是很好的,這種情況適合抽脂,區域性的脂肪堆積,透過平時的運動或者飲食控制,也可能很難減下去,使用醫療的方法把脂肪抽掉之後,整體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也對人體是沒有傷害的。

對於皮下脂肪堆積比較厚的求美者來講,抽脂瘦身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抽脂瘦身要根據具體情況來看,全身最容易發生脂肪堆積的部位是腹部、腰部、大腿、臀部和上臂,這些常見部位。這些部位都可以透過抽脂來減少皮下脂肪的堆積,減輕皮下脂肪的厚度,來達到瘦身的效果。具體情況最好是要找整形美容的專業醫生,然後來面診,溝通探討,根據自己的體型特點和具體要求,經過雙方詳細的溝通,制定周密的手術方案,根據脂肪抽吸部位的不同來設定進行瘦身。當然面部的脂肪堆積,也是可以進行抽脂,在一定程度上改善面部的輪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