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延長術能延長多少

陰莖延長術是根據不同男士的生理特點和延長需求,取適當位置切斷陰莖上的淺懸韌帶和深懸韌帶,使埋藏在體內的那段陰莖海綿體分離出來,這種手術不僅可使陰莖延伸至接近正常的長度,而且有正常的勃起和感覺功能,極大地提高了男性性生活質量。

適應證,勃起時長度不足十釐米,且不能滿足女方性要求者,根據陰道解剖和女性生理特徵及中國成年男性陰莖正常長度測量,常態下為七點一±一點五釐米,勃起時為十三±一點三釐米範圍內均屬正常情況。若陰莖發育不良,勃起時長度不足十釐米,且不滿足女方性要求者,可做陰莖延長手術。燒傷、外傷或先天性發育不良,男性勃起時陰莖長度在十三±一點三釐米範圍內屬於正常,如果由於陰莖缺損,勃起長度僅為三~五釐米,就屬於比較明顯的陰莖缺損,此種情況下,採取陰莖增長術就很有必要。陰莖海綿體延伸術,切斷陰莖淺、深韌帶至恥骨弓處,是埋藏於恥骨聯合前方的海綿體成為遊離部分,從而增加陰莖的有效長度,在用腹股溝島狀皮瓣修復海綿體被延長後的面板損傷創面。

陰莖延長是切斷陰莖懸韌帶能延長陰莖,該手術會陰備皮需要麻醉在陰莖背部,上方的陰阜切開面板三釐米左右,從適當位置切斷陰莖上的淺懸韌帶和深懸韌帶,使埋藏在會陰的那段陰莖海綿體分離出來,其體外部分即能因此延長三釐米左右.然後縫合切口,一般陰莖的延長手術,可平均延長三釐米,但因人而異有些可達五釐米,此項手術是一項非常成熟的手術,運用先進的裝置和高超的醫術為陰莖短小病人帶來了福音,採用微創技術手術效果被得到肯定,術後恢復快七-十天即可拆線不會影響性生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