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育的症狀有哪些

不育困擾了很多的男性,而且不育也會出現很多不同的症狀,比如射精疼痛,精子稀少,精子顏色呈黃綠色或乳白色。另外陽痿早洩,生殖器官異常,無精子,血精都會導致不育,此外帶菌、支原體和衣原體感化也是不育的原因之一,所以發現這些異常時要進行合理的治療。

很多人都會走入一個誤區,認為不能懷孕責任都在女性身上,這個觀念是錯誤的,不育並非只是女性的問題,而是夫妻雙方都可能存在問題,所以發現懷孕不容易時,也要注意全面的觀察身體。可以一起來看下不育的症狀有哪些?
1、射精疼痛
射精疼痛伴有排尿困難,有些男性就不願射精或排尿,也就引起了男性不育。
2、精子稀少
男性正常的精子數要達到每毫升精液含有2000萬精子,如果女性精子稀少,就會造成不育。
3、精子顏色呈黃綠色或乳白色
正常情況下男性的排精量可達2-5ml,而精液顏色也是淡黃色或白色,但如果排精量2ml都不到,且精子顏色異常,這就說明生殖器出問題了。這時應儘快去做精液檢查,如果確診為精液質量差,即使暫時沒打算要孩子,也要儘可能的改善過來,否則想生的時候都生不了。
4、陽痿早洩
陽痿早洩是指男性性功能障礙,過早射精而導致不育。
5、生殖器官異常
生殖器官異常主要是在性生活時會出現疼痛情況而影響受孕。
6、無精子
男性無精液是無法生育的。
7、血精
精液中混有血液即為血精。一般呈粉紅色、紅色、棕紅色或帶有血絲。
8、帶菌、支原體和衣原體感化
據研究,有相當多的男性不育和各類支原體、衣原體感化有關。確鑿上,由於感化會引起男性尿道炎、輸精管炎和附睪炎以及性效能抑制。更由於輸精管炎症而使精子舉措重力加強,進而引起不育。國外學者在對2500對不育夫婦的檢查中,支原體感化者竟佔到29.1%。
在備孕一年時間內,如果沒有順利的懷孕,要引起注意,及時的進行全面的檢查,夫妻雙方都要檢查,才可以檢視到引起不育的原因,進行合理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