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怎麼快速祛除

如果想要去除痘印,就可以採用維生素E按摩法,或者可以到美容醫院做鐳射去除手術。而光子嫩膚法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在快速去除痘印的基礎上達到減少皺紋和恢復彈性的效果。另外,還可使用植物藥液法來達到去痘印目的。

對於經常長痘痘的人來說,臉上留下痘印就是非常常見的事情。如果痘印比較明顯,就會讓面部美觀受到影響,此時雖然可以透過使用遮瑕膏和粉底液遮掩,但並不是有效的處理方法因此最好是及時找到療法進行治療。那麼痘印怎麼快速祛除呢?
1、維生素E按摩法
如果是屬於新生的紅色痘印,就可以使用維生素E按摩法幫助淡化。具體需要先將維生素E軟膠囊刺破,之後塗抹在區域性面板,用食指按照順時針方向輕輕按摩,直至吸收即可。不過這種方法見效比較慢,需要長期堅持使用。
2、鐳射去除法
若想要在短時間內收到去除痘印的效果,就可以選擇到正規美容醫院做鐳射手術。鐳射手術可以精準的去除痘印,並能讓肌膚變得細嫩光滑,可謂是一舉兩得。但要注意在做完鐳射治療之後,務必要做好面板防曬工作,千萬不可在太陽下暴曬,否則可能導致色素積聚,出現面板髮黑的反應。
3、光子嫩膚法
目前光子嫩膚手術在美容方面應用十分廣泛。它主要是利用強脈衝光產生的光化學作用,刺激真皮層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內部分子結構發生化學變化,恢復肌膚原有彈性。同時光子嫩膚具有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改善微迴圈,從而消除痘印及皺紋,還可以縮小毛孔。但光子嫩膚的價格比較昂貴,故可綜合多種因素決定是否選擇。
4、植物藥液法
中草藥在去除痘印方面可以收到明顯效果。建議使用炙甘草、蜂蜜和巴山瘦薯煎製成藥液,待水溫適宜時放入食用醋,之後擦塗面部面板即可。同時也可以使用白朮、白茯苓以及白芍等中草藥製作成面膜敷臉,可以起到美白嫩膚和淡化痘印的作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