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讓例假快點結束

如果例假持續時間過長,想要例假快點結束,可以飲用一些紅糖水,也可以服用特定的避孕藥物。除此之外也可以多進行運動、在近期儘量使用衛生巾,不要用衛生面塞。如果經常性的持續時間過長,可能是有某些婦科疾病所致,因此也需要在月經結束後做相應的檢查查明病因。

對於健康的成年女性來說,每個月例假都會按時來例假。如果出現延後或者是推遲,有不少女性會憂心忡忡。可是,如果例假持續時間過長,也會讓他們感覺到非常的煩惱,擔心離家時間持續過長是有某些婦科疾病導致的,因此想要回家快點結束,那麼怎麼能讓例假快點結束?
一、怎麼能讓例假快點結束
1.飲用紅糖水

經期經常性的飲用紅糖水,能夠緩解經期出現的痛經症狀。但是對於經期飲用紅糖水的另一作用,可能很多女性都不知道,經期多飲用紅糖水還能促使月經量加大,連續飲用1~2天,月經會提前結束。
2.服用避孕藥物
避孕藥物不僅能夠達到避孕的作用,在經期服用也能干擾正常的月經規律,服用避孕藥物會影響到經期持續時間,服用避孕藥可以促使近期提前結束。
3.多運動
相關的研究調查發現,經常性運動的女性與運動量過少的多。所以如果經期持續時間過長,可以透過適量的有氧運動促使經期提前結束。但是在做運動時也要注意,因為過量的運動會造成停經。
4.儘量使用衛生巾
很多經期的女性為了避免經期頻繁性更換衛生巾,會選擇衛生棉塞。而很多女性發現在用衛生巾而不選擇衛生棉紗時,經血流出量更大,也更為通暢。所以想要例假儘快結束,要儘量選擇使用衛生巾。
二、例假持續時間過長是什麼原因
1.內分泌異常

女性內分泌出現異常時,激素分泌也會出現異常,如果女性體內雄性激素量過少會致使女性例假持續時間較長。因此當例假持續時間過長時,首先要考慮是否由內分泌異常引起的。
2.婦科疾病
如果患上某種婦科炎症,尤其是宮頸炎,宮頸糜爛或者是子宮肌瘤、子宮內膜異位症時,子宮內膜的正常脫落會受到影響,長期難以癒合,會致使例假持續時間過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