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能夠起到治療遺精的目的

核心提示:蓮子芡實煲豬腰:蓮子、芡實各30克,豬腰一對。蓮子開水浸泡去皮衣、去芯,芡實洗淨,豬腰剖開去筋膜洗淨,同上藥加適量清水煲湯,調味後飲湯吃肉佐膳。<-t-><-t-><-t-><-t-><-t-><-t->

飲食是治療男性遺精的一個重點輔助方式,當然,也還有其他方面,比如運動治療方式效果也非常理想,而飲食治療方式的優勢就是在於方便,並且效果也比較理想,但要求是有比較專業的掌握。下面,就飲食治療男性遺精的方式進行介紹:

遺精的食療方法一

蓮子芡實煲豬腰:蓮子、芡實各30克,豬腰一對。蓮子開水浸泡去皮衣、去芯,芡實洗淨,豬腰剖開去筋膜洗淨,同上藥加適量清水煲湯,調味後飲湯吃肉佐膳。療程不限。蓮子健脾固精、寧心安神;芡實補腎收止遺洩;豬腰補腎為藥引。適應症:多夢遺洩。

遺精的食療方法二

荔枝根煲豬小肚:荔枝根100克,豬小肚一個。荔枝根洗淨,豬小肚去尿稍煮,去衣膜冷水漂洗。同荔枝根加適量清水煲湯去藥渣。調味後飲湯吃肉。適應症:遺精日久不愈,肌肉消瘦、四肢無力、關節疼痛等。療程不限。

遺精的食療方法三

蓮鬚金櫻鯽魚湯:白蓮鬚12克,金櫻子30克,鯽魚一條(約250克)。鯽魚去鱗、內臟,起鍋加油煎至金黃色。金櫻子颳去毛刺,同蓮鬚、魚加適量清水煮湯,油鹽調味,飲湯吃肉佐膳。每日一劑,療程不限。蓮鬚澀精固精;金櫻子補腎收斂,止遺洩;鯽魚和胃調中、和五臟。適應症:夢遺及滑精。

需要指出的一點是,上述中的方式僅作為一種參考,因為有些患者的體質可能比較特殊,對某些食物過敏等,但基本上來說,上述中的飲食方式適合絕大多數群體。一般不含有比較特殊的食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