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的手術治療方法有哪些

包皮過長是一種很常見的疾病,對於男性患者來說,每年在呈現上身的趨勢,如果不能及時的治療,慢慢的就會造成出現比較嚴重的後果,那麼包皮過長有幾種手術治療方法呢?下面就請專家給大家介紹一下。

包皮過長的手術治療方法是什麼:

一、手術治療的時候患者要進行平臥,接著要用肥皂水和鹽水清洗區域性,用新潔爾液消毒,包皮過長的患者以注射器接靜脈切開針頭將新潔爾滅液注入包皮過長囊內消毒;醫生要用一把止血鉗夾住包皮過長繫帶處,以提起包皮過長,然後以刀尖在包皮過長外板距冠狀溝緣遠端0.5cm處劃一切痕,準備作為環切切口,還要防止切除過多。最後用剪刀沿探針槽剪開包皮過長內、外板,包皮過長內板也應剪至距冠狀溝緣約0.5cm處。

二、患者包皮過長環切術中,內、外的板間的血管斷端往往會向近側退縮,這個時候必須找出,加以結紮,否則就會形成大血腫。一定要注意包皮過長不可切得過多,以免引起痛性陰莖勃起。

三、患者在手術後的3~4日內於睡前服鎮靜劑,以防止陰莖勃起,而引起不必要的疼痛和出血;醫生一定要告知病人在排尿時勿弄溼紗布。

上面為各位包皮過長患者介紹了包皮過長的手術治療方法有哪些,各位對這些治療方法應該都知道了吧。當大家發現自己包皮過長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不好意思而不去接受治療,這樣包皮過長可能會影響你的生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