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維彩超怎麼檢查

四維彩色多普勒超聲提供廣泛的應用,包括腹部,血管,小器官,產科,婦科,泌尿科,新生兒和兒科。因此,它可以顯示未出生嬰兒或其他人類內臟器官的實時動態影象。

與其他超聲診斷過程相比,它可以實時觀察人體內部器官的動態運動。臨床醫生和超聲醫生可以檢測和檢測從血管畸形到遺傳性綜合徵的異常情況。四維彩色多普勒超聲可以觀察胎兒宮內胎兒多個方向和角度的生長髮育,為胎兒先天性體表畸形和先天性心臟病的早期診斷提供準確的科學依據。過去,B超檢查只能檢查胎兒的生理指標,而四維彩超可以檢查胎兒體表,如唇裂,脊柱裂,腦,腎,心臟,骨骼發育不良,等,以便儘快進行治療。擁有一個聰明健康的寶寶,並製作寶寶外觀和動作的圖片或VCD,讓寶寶擁有0歲以上最完整的相簿,已不再是幻想。

此外,四維彩色超聲診斷儀的優秀人體工程學設計不存在輻射,光波和電磁波的輻射,對人體健康沒有影響。

4D超聲技術使用3D超聲影象加上時間維度引數。這種革命性的技術可以實時獲取三維影象,超越傳統超聲波的限制。它提供廣泛的應用,包括腹部,血管,小器官,產科,婦科,泌尿科,新生兒和兒科。它是世界上最先進的彩色超聲裝置。

雖然臨床上廣泛使用的B型超聲或彩色多普勒超聲可判斷胎兒發育是否正常,但只有專業醫生才能理解。四維彩色多普勒超聲診斷儀可以自動為子宮中的胎兒拍攝“肖像”和動態影片,為許多準媽媽增添了無數的安心和興趣。四維(4D)彩色超聲診斷儀器用於四維超聲。該技術可以實時獲取三維影象,並提供廣泛的應用,包括腹部,血管,小器官,產科,婦科,泌尿科,新生兒和兒科。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