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苦口臭的原因和治療方法

口臭不僅讓人尷尬,還會影響身體健康,從我們嘴裡發出難聞的氣味實在是一件讓人尷尬的事情,我們經常會在不經意間發現有舌苔發黃有口臭的現象,那麼口苦口臭的原因和治療方法,下面小編就來告訴您。

首先引起舌苔發黃口臭的原因:

1、口腔區域性因素;導致口臭的疾病有:齲齒(俗稱蛀牙)、牙周炎、修復不良的假牙等。口腔鄰近的慢性疾患,如扁桃腺炎、咽炎、鼻炎、鼻竇炎等。

2、全身疾病因素;導致口臭的疾病有:胃炎、胃潰瘍、消化不良症,可出現酸臭味;幽門梗阻、晚期胃癌常出現臭鴨蛋味;嚴重便秘和腸梗阻常出現糞臭味;糖尿病人會出現爛蘋果味等。另外,不良的生活習慣如抽菸酗酒、飲食不規律、睡眠不足、精神緊張、疲勞過度亦會加重口臭症狀。

就舌苔發黃有口臭怎麼辦有如下辦法:

1、在預防及治療方面,首先要注重口腔衛生,堅持每天早晚刷牙,飯後使用具有殺菌消炎功效的漱口水,使牙縫裡的食物殘渣徹底清除乾淨,預防細菌衍生,並有效地消除口腔中的煙味酒味。若有口腔區域性疾病,應積極治療。若是由全身性疾病引起的口臭,隨著全身性疾病的治癒,口臭也會消失。

2、針對口臭的病因,從臟腑功能上進行調理,採用純中藥進行治療,從而有效的治療口臭。我院獨創的中醫免疫平衡療法與TX光導迴圈療法就是這樣很不錯的治療方法。

中醫藥治口臭,療效可靠不復發

中醫能夠調節五臟正常生理功能,有效清除體內致病毒素,調節生理、內分泌的不平衡,從根本上抑制口腔病菌的滋生,增強機體免疫力及提高粘膜角化層的抗病毒能力,有效祛除病毒,使口臭能夠保持長久不易復發。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