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多長時間適合人工流產

我們知道現在的生活是特別的豐富多彩的,並且有很多的朋友私生活也會特別的豐富,不過在這當中一定要注意保護好自己,尤其是女性朋友更是如此,如果出現意外懷孕的話,就非常麻煩了,對於很多女性來說,因為很多原因不得不終止懷孕,尤其是避孕失敗以後,自然會想到去醫院進行人工流產。有的人認為做人工流產越早越好,那麼懷孕多長時間適合人工流產?

1、首先一個就是懷孕時間太短,子宮的改變並不明顯,用免疫抗凝法檢驗尿液或B超來診斷是否妊娠,也是在停經四十天後陽性率最高。所以我們應該是在四十天左右進行人工流產比較的合適。

2、再有就是如果時間過長的話,因胚胎逐漸長大,子宮也隨著長大,這時做人工流產不能用簡單的吸宮術,而需要採用鉑刮人工流產。該手術難度大,並且出血也多,恢復也比較慢,對身體有一定影響。

3、還有就是在懷孕十週以內子宮不太大,胎兒還尚未形成,一般不需要擴張宮頸,很容易將胎塊組織吸出,並且手術中反應輕出血少,手術時間也會比較的短,術後休息一會就可以回家,恢復也很快。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人造流產雖然是一種小手術,但這種手術的傷害也是非常嚴重的,甚至有些醫院常常因操作不慎會引起一些併發症的出現。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