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力樂安全套有幾個型號

倍力樂安全套有幾個型號?安全套是以非藥物形式去阻止受孕的簡單方式之一,使用起來方便、沒有副作用,亦有防止淋病、艾滋病等性病傳播的作用。倍力樂安全套有哪些型號?

倍力樂安全套有幾個型號?安全套是以非藥物形式去阻止受孕的簡單方式之一,使用起來方便、沒有副作用,亦有防止淋病、艾滋病等性病傳播的作用。倍力樂安全套有哪些型號?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吧。

倍力樂安全套有幾個型號?

國內避孕套規格一共有4種,不同品牌的避孕套尺寸歸類都是統一的:

大號避孕套:標稱寬度為55毫米的避孕套開口處直徑為35毫米。

中號避孕套:標稱寬度為52毫米的避孕套開口處直徑為33毫米。

小號避孕套:標稱寬度為49毫米的避孕套開口處直徑為31毫米。

特小號避孕套:標稱寬度為48毫米的避孕套開口處直徑為29毫米。

關於倍力樂

倍力樂是由桂林恆保健康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主打一些新奇的避孕套產品,比如3倍持久、手指套、震動套、特小號、全尺寸等。較之其他品牌避孕套,擁有型號更多更全的優點,適合更廣闊的人群,使用適合自身尺寸的避孕套也有更好的體驗。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