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咽癌晚期有哪些常見症狀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我們要時刻做好疾病的預防工作,避免自己受到疾病的危害,給自己的身體和生活方面都帶來不好的影響,因此我們在生活中也要積極的預防鼻咽癌疾病。那麼晚期鼻咽癌疾病會有哪些症狀呢?

鼻咽癌是一種常見的疾病,鼻咽癌患者們都應該儘早醫治。那鼻咽癌晚期表現有哪些呢?下面,仍是讓專家們來為我們介紹下,讓我們更全部地瞭解鼻咽癌晚期表現,期望可以給我們帶來協助。

Ⅰ期鼻咽癌晚期表現是原發癌限制在鼻咽,未到淋巴結,無遠處搬運。

Ⅱ期原發灶侵及鼻腔、未到淋巴結無遠處搬運,原發癌限制在鼻咽上頸區有活動或固定的淋巴結,直徑在3釐米以內,無遠處搬運,這是鼻咽癌晚期表現。

Ⅲ期鼻咽癌晚期表現原發癌侵及骨質、副鼻竇或腦神經,未摸到淋巴結無遠處搬運,上頸區有活動或固定的淋巴結,直徑在3釐米以內,原發灶侵及鼻腔、口咽或累及顱底以下的附近肌肉和神經,無遠處搬運。

Ⅳ期原發灶侵及鼻腔、口咽或累及顱底以下的附近肌肉和神經。

鼻咽癌晚期表現侵及骨質、副鼻竇或腦神經或侵及下嚥腔、眼眶或顳下窩。有遠處搬運或在鎖骨以下有肌膚或淋巴結的勞累。

下頸區直徑在8釐米以內的固定淋巴結、任何頸區直徑在8釐米以上的腫大淋巴結或鎖骨上窩內有淋巴結腫大或鎖骨上肌膚受滋潤。

以上給大家介紹的,就是鼻咽癌疾病的幾個症狀表現。因為很多的人都曾經患過這種疾病,因此大家在經歷過一次教訓之後,就要吸取經驗,避免自己再次患上鼻咽癌的疾病,並且給自己的身體方面造成更嚴重的傷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