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多吃瓜子可預防男性不育

日前美國科學家發現多吃瓜子有顯著效果,這是因為瓜子中富含鋅,不僅有助於提高精子質量,更能預防男性不育症的發生。因此,男人平時不妨吃點瓜子。

吃什麼提高精子質量,還能預防男性不育症?答案是瓜子!專家指出,這是由於瓜子中含有大量的鋅。從西醫角度來說,多吃含鋅豐富的食物不僅對前列腺有好處,還可以增加精子數量;而從中醫角度來說,含鋅豐富的食物具有補腎的作用,有助於提高男性生育能力。除瓜子外,榛子、花生等堅果含鋅也比較豐富,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改善精子質量。

瓜子等含鋅豐富的食物可防男性不育症

精子質量低是男性不育症的主要原因之一。飲食上多加調節也有助於增加精子數量和提高精子質量,配合治療的基礎上,尤其是多吃瓜子類的食物。

吃含鋅豐富的食物不但對前列腺有好處,還可以增加精子數量,而維生素E也有提高精子質量的作用。而從中醫的角度來說,含鋅豐富的食物具有補腎的作用,對提高男性生育能力也很有幫助。

瓜子是很值得推薦的富鋅食物,每天可以當零食多吃一點。核桃、花生、榛子、松子等堅果類的食物含鋅都比較豐富。魚、蝦、泥鰍、魷魚、海參等水產品、海鮮也富含鋅。

很多植物和健康食品都有助於增加精子數量和提高精子質量。經常吃南瓜葉和南瓜籽、白洋蔥、姜等食物,再加上適當的體育鍛煉和保持健康的體重,不抽菸和不過度飲酒等,也有助於男性提高精子質量。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