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肌勞損病患有哪些症狀型別

腰肌勞損疾病患者都有什麼症狀表現呢?大家都知道,疾病的症狀表現是疾病的標誌,也是我們區別一種疾病和其他疾病的依據。作為一種骨科疾病,腰肌勞損疾病也不例外。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腰肌勞損疾病患者的症狀表現。

腰肌勞損症狀有以下幾種:

長期反覆發作的腰背部痠痛不適,或呈鈍性脹痛,腰部重著板緊,如負重物,時輕時重,纏綿不愈。充分休息、加強保暖,適當活動或改變體位姿勢可使症狀減輕,勞累或遇陰雨天氣,受風寒溼影響則症狀加重。

腰部活動基本正常,一般無明顯障礙,但有時有牽掣不適感。不能久坐久站,不能勝任彎腰工作,彎腰稍久,便直腰困難,常喜雙手捶擊腰背部。

急性發作時,諸症明顯加重,可有明顯的肌痙攣,甚至出現腰脊柱側彎,下肢牽掣作痛等症狀。

讀了上文,大家應該已經知道了腰肌勞損疾病患者的症狀表現了。腰肌勞損疾病的出現已經破壞了我們的正常生活。大家一定要重視起來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